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

family day=D


family day...珍惜这一天。

我喜欢这样...平凡不过的家庭,

但~我们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...

都不知道有多久没有想今天这样。一家人一起出来玩了

其实...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!!!

好像忽略了他们很久,每次出门都很少跟...

想想...真是不懂事的我丫。

还有多少次像这样的机会聚在一起玩玩^^


以前总是不在乎一家人在一起快乐

甚至还会嫌弃...

但...这种机会越来越少了才懂得去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觉

现在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多了几条皱纹

真的...说不出的心情

最懂我的只有他们...家人永远是给我最大的力量。

我知道你们很怕我给人欺负,很怕我受伤

很保护我...但,有一天那些难题还是会发生的

只是来的迟或早。


今天醒来后,想起...

告诉自己新的一天新的开始。

把自己弄好好,和家人一起出门去=)

陪妹妹去陪眼镜...erm~

....

之后我们一家人去唱歌

嘻嘻,分了2间房。

唱到很累了-.-、

回到家本来想睡觉的==

结果被妈咪拉去散步!!和妈咪讲了很多。

...

之后回家了,玩玩电脑...

吃了晚餐就累到跑去睡觉了

OMG...今夜如何过啊?

啊><要控制自己!!!不可以打捞他,也不可以依赖


说真的...今天拿起你电话,

已经没有像之前那样...有点点失望

多希望不要改变...

但...还是让时间改变了这一切

虽然难过...但还是要坚持。

这样做对谁都好~

‘朋友’这句话是多难说出口啊...


erm...liya !!!!don't be emo...

wake up/.\


怎么最近早上和晚上一定会看到11.11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