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

I'm single...

这几天,我...发生了很多事。你懂吗?
这就是你喜欢的方式吗?
早上一通电话去上班,
晚上一通电话给一个交代。
是我不等你吗?是我真的等累了
早上醒来看到信息里没有你,我等...
听到你的电话,安心了。
在想念你的时候不能信息你,怕你嫌烦
信息你以后,等待着无声的回应。
晚上习惯了等你来找我,接结果只得到一通电话
:我还有事要做。(我有权利说不可吗?)
2,3点我累的睡了,打来问我睡了啊,为什么没等我==
听到电话很开心,但...
重复着这样的生活,不累吗?

昨天我知道我的错。
我是电话真的没有电最后一通电话我真的还不懂要去
到了那里我还是有给你个交代,我电话是真的没电
在哪里我也很无奈==我也很累很想回家
可是是真的没办法,回来充电看到很多你的misscall
马上打回给你了,我知道我答应过你的。
不会再出夜门。
可是一次一次被你挂电话真的好累
难道不能有那么一次让我把话说完吗?
总是没去理解过我的心情
我说的情趣话,就是我在说鬼话,我想太多

你有给过我真实的回答吗。
你到底把我当什么?
今天谢谢你这句话:我终于知道你前男友为什么会离开你了。
抱歉,没兴趣知道。但...这句话很重伤
我只能说当时我不曾出过一次夜门。
结束吧。我们不适合==
我想我会习惯没有你,一个人的生活
谢谢你给了我短暂的幸福。
我知道这样对我们都好
不被祝福的爱情的确很难熬~

呼呼,昨天去了over time==
erm...怎么办酒量不好!!!不到半杯就快完了
没有喝酒,喝白开水,很乖^^
Omg...今天早上醒来肚子胀气!!!
今天没什么吃到东西==
去jusco时一直吵肚子饿/.\
之后7个人一起去‘小巨蛋’唱k
咳。音响很好,很便宜下^^
很早回家10点就到家囖-.-
妈咪讲我是家里的负担,我也这样认为
一回家就吵肚子饿><妈咪叫我吃magi 面
啊啊><人家不喜欢吃呐!!!嘻嘻,祝麦片milo给我
怎么办现在吃饱了要做什么?
TT习惯迟睡了==睡不着啦!!
明天有去学校还书><
还是要早点睡。

erm...拜5做工时其实还想做哪里耶/.\
哎,做full time 囖...囧
gud nite


最近唱听:习惯两个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