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坚持些什么?


我以为闭上眼睛就可以看不见世上的残酷。
我以为忙碌就可以忘了烦恼,哀愁。
忙完以后才知道自己有多孤单
伪装的笑容是多么的疲惫~
可以吗?让我继续这样...
把想要的哭泣当做大笑发泄出来~

最好好像总是一个人流泪,
说不出的原因,没有可以发泄。
家人带来的压力冲昏了头。
总是不会体谅~
疲惫的身心,加上无心的责备。
回到家好像带着恐惧...
我还能撑多久?
坚持些什么?
和姐姐在FB聊天...泪流满面,是多难看啊?
大庭广众下...不是故意,不想再大众面前流泪
不想要得到同情或是安慰。但...最好的一面我却表现不出。

一天等着一天。
表现得多不在乎...
距离也越来越远
原本至少还留着的一通电话也随着时间消失了
那一通电话可以让我多安心你知道吗。

星期三off day...该做什么?
我不要让孤单陪着我,好吗...
我...不想约人了,如果想和我出去的话会开口的。
我不想再次被拒绝了...怕啦。



多羡慕别人的好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