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

My life...



咳...我发现我最近真的是越来越懒了/.\

睡醒后吃了早餐休息下又去睡==

2点++起来又出去吃午餐。

妈咪真的是有点放纵我囖><

erm...i like sushi

嘻嘻,有他在真的不怕没有sushi吃=D

那家伙有点受不了他-.-

之后在家附近的公园散步!!

还玩蚂蚁><哈哈,感觉不错好玩下。

那个人做了很过分的事!!!!我真的想把他给杀了。

哈哈,恶有恶报~给你的东西不洗干净

哈哈,我也不是故意的,是没时间洗!!

应该不会泻肚子==


然后很乖的5点++和全家人去公园散步

7点回到家吃了又睡。

啊啊啊啊><快疯了!!!10点半才醒来==

等下怎么睡?

这样的生活不肥刚才怪><


明天开始做工了==

full time!!!去年的今天也是一样==

唉,真的是,其实很想要你留着我。叫我不要做那份工

在我还没开始工作的那天你都可以阻止我

可是你还是没阻止TT

其实都好啦,或许这样可以拉远距离

放的时候可以更潇洒。




真的不懂我们付出的是真心么?

害怕是因为寂寞才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