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工作,工作,还是工作==

唉~搞得自己好劳累。
做工做工还是做工!!!!

突然还想念在学校无忧无虑的感觉
...
我...总是这样优柔寡断><
每天面对电脑。
想知道你的消息,却一点消息也没有==
erm...昨天晚上去bukit indah tesco载人,
wow,有车展将的,每辆都好美丽哟。
marcus给我们下车看,哇,还有会出火的
音响大到我的心都要爆出来了==
还有很高级的设计。
哟哟哟!!!!这辆很cute><
全部都是ultaman的!!!我没有很喜欢ultaman
都弄到我心痒痒了。
哈哈,我叫人投资我的车,我要全部winnie the pooh^^
还有很多很多,LED灯装到很美~

看完了,累了...和susan两个累到躺在车上睡到难看要死
哈哈哈,真的要睡着了。

啊啊啊啊!!!好想好好一天可以赖床赖到迟迟。




受过伤,知道痛了就不该跳会同样的洞。
人生中很多挫折,困难难免的
麻木了以后,痛是什么都不懂了。


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
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
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
承认我没那么坚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