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

happy friday=)


最后一次?

anyway...今天陪在你身边很快乐,是真的。

原来你真的很忙,我不会体谅你~抱歉

像这样陪着你,还是很幸福=)


今天去了sutera mall

OMG,真的是><一个人逛了2个多小时。

真的会疯掉,美丽的衣服,没人陪,没心情买!!!

我看哪里的人会觉得我神经吧,走了好几圈==

等等等...

去吃kinsahi^^

我不喜欢你怀疑我,我会说实话,没有就没有!!

真的,我不喜欢你生气又不告诉我理由。

无奈/.\是我的错吗?也许我们不适合吧~

我真的讨厌你说话带刺,我努力改变了我自己

你就不能为我改变吗?哪怕是最后一次。



erm...班聚!!!庆祝 考完试了^^

-.-急急忙忙刚回家换了衣服有出去

哟,去吃火锅!!!妈呀,我在减肥><

一直靠肉给朋友吃,自己没有吃!!我很定=P

哈哈哈,只是吃了tomyam/.\

谢谢朋友。

...不要怪我!!!只是太无聊了

乱乱煮东西来给别人吃,哈哈哈

秘密,都不懂会不会泻肚子><

我很厉害,还研究出tomyam炒栋粉...

i love yam ice-cream

嘻嘻,搞怪一整天很累==


回家了。突然想到很多,最初到现在的变化

害怕。那天失去你了我会如何~

刚刚的回答我真的不知所措,我一直在自作多情吗?


放手对谁都好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