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

得来不易。u-mobile

 2011年11月8日。
那天第一次踏入着份工作~
当时不确定选择对不对
第一天,懵懵懂懂的来到店里却发呆了一整天。
之后的几天却一整天在车上,从头跟到尾。
还不知道自己工作地点在哪儿...

nusa bestari giant
老板在这儿新开了一个档口
前天晚上把那里弄干净~
隔天早上老板带我们去选我们要的文具
忙了一整个早上却可以忘了吃早餐,渐渐的也习惯了
开始时,一切都好不习惯,甚至想要放弃了。

因为他们...所以坚持下来了。
我们互相鼓励,安慰,欢乐
因为你们是我坚持下去的理由

-JANE-
这女孩她呀,总是奋不顾身的给我们带来欢笑
因为有她不知怎么的,我却变的好依赖
明明才认识1个月半,却好像我姐姐式的==
喜欢和她一起工作
喜欢我们38的去找人玩
习惯被她管,给她骂...却觉得她总是在保护着我
和她工作想很久很久的,买了一大堆的杯面,零食,糖果
却..只是那一天=(

-ANNA-
哈哈,她是我们的娜娜姐...
好像是我们的小男人式的。
她是我们5个之中最man的^^
她总是走在我们的后头保护我们
她总是为我们打抱不平
虽然没和她一起工作,每次放工是看到他就有安全感

-SUSAN-
我们的美女虎牙
每次笑的不顾形象,每天起早八早就发白日梦
看她做工越做越累!!!好想给她力量
告诉她不能放弃。我们两总是扮演着弱女子的角色
哈哈哈/.\
她每次牵着我过马路时,都一起喊><

-JESLYNN-
这女孩身藏不露啊~样子斯斯文文的
其实也蛮high下的!!!
她呀,总是跟不上我们的节拍
celcom,digi,maxis,P1的线在她身上都找的到
最终u-mobile的line她跟上了

而我呢...在他们眼里应该算很无厘头吧
明明自己要说的话却不知道怎么表达
乱七八糟的说
却被他们当笑话/.\
哈哈哈,sit sit girl记得吗?TT
在大家眼中我应该是需要被保护的那位吧..
压力大的呀不过,却不说...眼泪把大家给吓坏了
从小到大都有人会牵着我的手过马路.
直到现在怕得发抖也要学会去过,但...你们却会等着我。

男孩们却少了一种风度。
但...还是需要到他们的帮忙呐><

-MARCUS-
他呢,却是我们u-mobile的灵魂人物=)
没有他,大家就不会认识了
没有他,我们的假期生活也不那么充实了
他是我们的老板,但...总是不会摆着一副老板样
感觉像朋友式的,他很可爱...
每次上到他车时,却笑声不停。
1个月半里看他好累好累...
却没一天休息过TT
虽然不是他的谁,但看了却为他提心吊胆
载我们载的眼睛都快盖了!!!
我们每次放工已经很累了,看到他比我们更累
却用我们的欢笑,只希望能给他一点点的力量
上头的老板给他压力,他却默默承受
他很疼很疼我们...这些我都懂

有很多感想,却说不出口
U-mobile,少了那个都不行。
好像把这份工作搞的好好的!!!
winnie the pooh的记录簿
自己从电脑打的哦...
老板把档口给我一个管...我却不知足的埋怨
进货那些却忘了做,老板却没怪我。
吵着换地方,他也让我换了
我想我应该是个很麻烦的员工吧><
每次等待着放工后得节目!!!
笑声连连,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开了。

巧克力奶茶是我的最爱,
每天做工都习惯喝一杯!!!!


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节日
我的生日,冬至,圣诞节,新的一年。
很快乐,因为你们,我的假期很充实
谢谢你们。
JANE,ANNA,HUYA,JESLYNN
JEFFY,JEFFRY,ROLAND,家宇,小红帽
还有我们出钱出力的老板
国雄,KIERON,MARCUS=)
U-MOBILE这份工作放我学到很多=)
我会想你们的。
想你们的日子,眼泪真的掉了。
结束了!@!
好像失恋这样><妈咪讲我太重感情!!!


明天就开学了,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准备/.\
啊啊啊!!!我的假期好快过哦><
我不想开学!!!囧

好了,把心收一收,好好读书
为今年的SPM拼了
努力奋斗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