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

乖女孩?坏女孩?傻傻分不清楚♥

Erm...不是说好我俩去看电影吗?
怎么又跑去乱花钱了/.\囧
啊啊啊啊~不可以买衣了!!!!

开学以后...就好久没有带上‘假面具’了
就是大大的的瞳孔;
浓浓的眼线;
厚厚的睫毛膏了。

wow...今天在jusco看到很多认识的人都在那里做工
哈哈哈,打招呼都不得空><
其实我记忆力没有很好...我认识但我忘了名==

跟这个神经婆出去逛了一个下午><累
是给意见给到累,买一件裤,要试4款==
结果没买!!!!!
哈哈哈,我们要买旗袍!!!!很贵啦><
吃吃吃,逛逛逛,买买买

都不懂该说我们是乖女孩还是坏女孩。
我们乖,我们会安分守己的过我们的生活,能力到哪里就做到哪里...
我买的衣服不要求名牌
我穿了鞋不需要多高。
不爱慕虚荣...不瞧你多看不起我
没钱,我们就喜欢去小贩中心
舒服,不管穿在身上的衣有多廉价
我们坏,我们偶尔会放肆自己,做些明知道是错的事。
喜欢享受生活,不管三七二十一><

多大的头就带多大的帽。这个道理我懂/.\


anyway...今天跟神经婆出去边走边聊很开心
哈哈哈,还有今天很丢脸><差点跌倒,脚扭到!!!
还有不可以在大庭广众说**的话,差点被吓死><



明天还有读书耶/.\
晚安了。世界=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