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

生活篇XD

开学已经5天了...
很想好好努力学习,但不知道学了什么
老师讲的都不是重点害我很想睡觉。
我和ahsing快要那牙签撑着眼皮了!!!囧

还是做学生好><无忧无虑。
Erm...和ah girl们每次一起下课,一起放学XD
吼!!!受够了...极度讨厌没有风度的男生#$%^&*
都不想多说什么,讲了也是废话!!!

最近超级乖的...
每天只和妈咪跑出去shoppingXD、
今天觉得自己很像猪,吃饱就睡,睡饱就吃
真是瘦不了啊,瘦不了/.\

最近还是一样喜欢让音乐陪伴自己
《记事本》《不快乐》。
其实想想自己并不孤单...
我身边很多东西、人在陪我=)

18岁让我好好当个学生妹,
让我当个快乐的女孩,最后一年了。
我要没有烦恼的过=)
感情不要来烦我...

每一段感情我都是用真心的付出。
换来得是什么TT 你给的是什么
你..心很清楚。带给的伤害很清晰
最近真的是越来越压力+怕==


你以为,我可以什么都不在乎。
其实,我也只是一个女孩,也是会偷偷地掉泪的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