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

时间好快,一年一年的过,人...

时间就这样一年一年的流逝了。
年龄也越来越大了,但...为什么变的越来越傻!!!

新年就快到了,怎么跟去年比起来悠闲了好多。
买了新衣新鞋,就带着新的心情过年去吧~


想想单纯多好...
为什么呢?人为什么总是不知足的想要拥有全部
如果朋友的位置很好就不要再改变了不是?

我讨厌把东西变得复杂。
最后一年了,给我点悠闲的生活!!!

羡慕那些在一起很久很久的情侣;
但...为什么不是在我身上出现~
而...每次认真的,却一次一次伤害。
我只是要简单的幸福不行吗?

我承认我不会去爱
也用错方式爱人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