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

女人为何为难女人/.\



真的是很不喜欢女生在fb骂人。
在讲人之前看看自己嘛~
在批评人之前,你自己在别人的眼里分数已经被扣一半了~
别人不需要你大众批评!!!留点口德。
虽然不是写我...可是看了也不喜欢。

anyway...

#¥%……&*()我要彪粗话了啦!!!!
做东西那么不steady~
新年欠人钱不好啊。
催了那么就...结果!!!!

哈哈哈,最近发什么鬼神经
很积极的参加学校的活动==
当上了koperasi的主席
再度恭喜我当上了篮球队的秘书=)
哈哈哈,老师警告我们一定要来学校!!!
我们答应到很爽,我看只有3分钟热度。

啊啊啊!!!!想到拜六就闲TT
这种时候还是来了!!!要去听undang
还好有朋友陪。
我要快快考到!!!我要飞囖XD

晚安世界,我很快乐=)

1 則留言:

  1. Hat’s off. Well done, as we know that “hard work always pays off”, after a long struggle with sincere effort it’s done.
    Subaru DL GF or GL AC Compressor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