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

新年大大快乐=D



嘻嘻,新年大大快乐=D
哈哈哈,穿到红红耶
今年新年收获多多/.\开心

 回kampung4天...晕!!!值得呐/.\
闷==躲在房里玩电脑,睡觉,吃~
哈哈哈,猪的生活@@
咔咔,我有赌一点点,赢了钱=)
赌博也是很累的事。
大爱我的堂姐=D

新年快闷死==跑去看《八星报喜》
这个人就是邋遢,睡觉睡一半被吵醒去看戏--囧
看完戏去吃宵夜,哪里不肥!!!!

初三,回家的感觉真好!!!!
累死。帮忙整理完东西==
晚上家里临时来很多人,我不会了==
讨厌多多人...+烟酒味=(
 咔咔~跑去姐姐房间,哈哈!!!跟他用webcam拍了很多照
怎么我姐看去比我小==
化妆是害死人的东西。

家里的网线上不到!!!
半夜1点叫妈咪带我们去mcd
2,3点回家,喝了红酒跑去睡觉
结果睡不着/.\囧
不是讲喝了酒会更累么><骗人!!!
早上也早早起~
 初四...和这个傻婆出去
起早八早被她吵醒,结果摸到很迟才出去
去KSL看电影《心想事成》
每次和她出去都很丢脸的··不懂做么><
最近很少拍照><水肿TT
脸肥肥也是很cute的,其实TT

很多天没有好好睡了!!!!
累累累==gud nite



因为你的不珍惜,我才会跟珍惜自己=)
还有身边疼爱我的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