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

给我力量TT

今年FROM5了...
其实说真的有点后悔,比别人都铎一年/.\
老师说:不要对你做过的事感到后悔,
而是要对你没做过的的事感到后悔==
今天SPM我得好好拼了,也是我最后一年求学的机会。
我知道,现在的我得放弃很多。
只专注在课业...

现在的我,每天就这样过...
睡醒...上学
放学后,吃饱,睡觉
醒来后,看下电视...去公园散散步。
吃晚餐..玩电脑...温习功课...看电视
睡觉...醒来又是新的一天。

erm...新年要到了!!!
什么都还没准备==好快好快哟
今年的新年><我要买旗袍耶
人家今年18岁想穿下旗袍呐><


今年就算全世界都抛下我恋爱去了
我也不愿意><
我会一个人逛街
一个人吃饭
一个人看电影
一个人在夜里听着音乐...
我不要做爱情的傀儡><
我不要被感情约束~
我不要再爱里挣扎/.\
如果姐妹们都抛下我恋爱去了...
我会...一个人。


我要快点考到车耶><哈哈
妈咪一直叫我考,我没有时间啦


晚安了世界
11:30p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