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

累都值得♥


明明就很多想法。来到这里就脑袋空空了==
erm...新年要来了/.\
忙忙忙!!!!可是好像都不是为了新年忙-.-

哟,奇迹!!!!我们既然在放假前一天去学校!!!
很闷><哈哈哈,和2个傻婆画画
想想看新年会想到什么0.0
哈哈哈原来我们想象力...
新年你的新希望是什么?
原来一个女生们的心愿也只有那么简单
但...很难去完成/.\

我要放孔明灯!!!很准是真的=D

回到家,又跑出去了==
呵呵,跟圣佑特地跑到holiday plaza
塞车塞死!!!哈哈哈,之后去和魔力~
他还没有给我照片><

还有谢谢送我donut的主人^^


别人有收工酒...我们也有收课酒=)
哈哈哈,他们叫到很好料吃。
原来,大家的胃口都很大!!!
哈哈哈,傻眼!!!
丫丫丫,我是galaxy note的代言人
可是照片不见了TT
全体合照,终于把你们给挤进来了=D

咔咔,我和一个弟弟拍照,
他一直以为我要拍他,哈哈哈,笑死我啦
就和他合照一张呗
看...小孩子的笑容多天真啊=)
我也有!!!
要常笑,其实很漂亮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1.1.2012
啊啊啊!!!明天除夕了,今天既然跑去听undang
6点半!!!云龙打来叫我起身,很无奈。
怎么男生比女生还细心体贴啊/.\
既然交代我带这个带那个的,还会想到带冷衣给我!!!
OMG...差点真的睡着!!!!我根本没有听课,偷偷听歌XD

很累啊!!!佩服自己可以乖乖待8小时TT
回到家又跑去jusco买鞋

妈咪既然叫我洗车!!!!
哈哈哈,我发现洗车可以减肥==
叫他拿出去洗又不要/.\囧


好快哟!!!明天就是除夕了=)
哈哈哈,新年要穿新衣新鞋新内裤!!!



啊啊啊啊~我最爱的tuitti frutti既然开了
我一定要常常去吃~
之前要吃一次求死求命没人陪
现在我可以自己去XD




新年我要拍多多照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