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

我喜欢。

这几天一直2点多睡...
整个状态很不好掉==

11点多醒来...
吃了早餐快快准备好...
2点将,心情美美出门去=)
和sotong去到电影院,买了这部戏的票
(很不错看,很好笑)
之后去吃东西...

哈哈哈,和sotong独处了2个小时。
带我去permas走走,还有去海边=)
permas有海边我都不懂><
哈哈哈,susan一直打来,很像怕我们做错事酱
放心,不会...我们很像兄妹酱的=D
哈哈哈,这两位真是的><
之后,等豪补完习我们就一起看电影去咯=)
今天本来想去permas找我喜欢的朋友的...
可惜,还是没见到=(
...
我想念。我想念那条曾经不耐烦的路
我想念。我想念曾经一天13个小时待的地方
我想念。我想念曾经无忧无虑的日子
我想念。我想念曾经对我好的人们
我想念。我现在想念回到那个时候
...
还有,我想念你!!!

我还是戒不掉==
戒不掉每个月头还是会想起你!
我还是戒不掉==
戒不掉还是想要去找你!
(我不想刻意去戒掉,不想刻意去忘记。)
因为刻意的去做,是放不下=)

防人之心不可无...
原来我懂的社会的现实还很少><
为什么好人总比坏人狼狈?
身边的人都受伤了,我却无能为力...
我只能沉默=(

Use your smile to change the world. Don't let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