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一个人生活。

liya 长大很多了对吗?
可以自己面对,也不再是以前的丑小鸭
这样照片只有带lens,是不是有女人味><

今天没上学去!
12点多匆匆忙忙的出门了,
和朋友去做account的folio-.-
嘻嘻,做完了^^

我想...我要一个人生活。
我伤不起><
有时候觉得,女人傻有傻得好
如果可以,我想不要知道得太多-.-
我沉默并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在我求学的日子里,我不想...
17岁我应该过无忧无虑的日子不是?

世界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。
积极><45KG...

不想写太多,有些东西沉默是金。

还记得,他跟我说过‘晚安’的意义...
晚WAN(Wo Ai Ni)我爱你。
所以我每次只能说gud nite!!

gud nite everyone !!hv a sweet dream<3
and gud luck for u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