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追梦,好累。



其实没什么好说的。
看开了,其实只不过是场梦==
守着这个幸福是在太累了。
大家会认为我不是早已放下了吗?
现在才是真真的放下...
不要再问我,如果他追回你!
以前我会停顿了下下,
现在我会直接告诉你!
没有什么如果的,你明白吗?
隔了太久,已经回不去了!
幸福不该属于我俩。
结束吧==

现在我知道!
放弃你,我得到的更多。
你要我找到更好的,我会,肯定会...
有一天,我的幸福我不希望得到你的祝福
我也同样的不会祝福你=)
也送你句话--
忍一时风平浪静。
不要为了不值得你去理会的人
毁了你的一生,这是愚蠢的选择。
你跟他们不一样,你的前途很美好。

我还是把你当朋友,
虽然我知道分手后,我们什么都不是...

我很爱过你,那是曾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