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问号句。

哟哟,liya,liya又皮痒跑出门了==

好肥哦,最近又肥了><
嘻嘻,跟susan去看电影。

5;10pm【nasi lemak2.0】
哈哈,实在太好笑了=D

我心里很多???
为什么你说出将的话?
还有,很多很多我想知道的。
但...
我没有哭,因为得忍。

还有谢谢你...
虽然我懂你想帮我们故意死都要我自己给他。
嘻嘻!!我们的秘密蛤...

累累累。
回到家用1个小时做完account的folio...

拜六礼拜要做tesco pletong><
还只是我一个人顾counter!!
我寂寞寂寞就好==
谁来陪我好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