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去年的今天。你快乐吗?


这是去年的某天~我们是好姐妹。
时间可以改变很多很多!不是吗?
我很珍惜每个得来不易的友情

我想想...
去年的今天,我在做什么?
去年的今天,我心中想着什么?
去年的今天,我快乐吗?

说真的,这几天我一直再想去年的今天...
我想...回到那天。是否无忧无虑?
去年,我记得...
我可以和全家人坐在一起吃晚餐。
去年,我记得...
我可以和7个姐妹一起血拼,一起拍照。
去年,我记得...
我的感情世界单单纯纯,没有任何的痕迹。

现在的我
要全家坐在一起吃顿晚餐都很难。
现在的我
想跟曾经好得像姐妹的朋友聊天很难。
现在的我
想要回到不曾有过你给的记忆很难。

(珍惜自己现在拥有的,因为未来的你未必能拥有这些快乐,不是吗?)

我再怎么坏都好..朋友跟我说过一句话。
‘我不喜欢别人抢走我的东西,所以我也不会抢走别人的幸福’
容易被抢走的恋人变不算恋人。
今天我可以把他给抢走,某天他还是会被别人抢走的!

有人说,我是一厢情愿。
听了有点伤心,因为我不曾那么觉得!
我只想表达...。我无言,我只能说,你不是我!囧

好玩吗?我不觉得==
朋友都了解,我不喜欢看人家的隐私!
同样的...我也不喜欢别人看我的隐私!
我没生气,真的只是吓到==
有必要看了一直说吗?那别人的隐私开玩笑很好玩吗?
心里是真的很不好受--
我只是单纯朋友的关心,不行吗?
如果我知道是他让你们看的,我会觉得很荒唐。我也会很讨厌~



知道走错了一步就该停止了,不让伤的只有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