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姐妹,趴趴go=D

这几天都僗想着往外跑...
看看呗,今天又往哪儿跑=)
今天和susan&ahsing
去了Pc fair,cs,jusco.

其实我不喜欢人家迟到,
我会生气><
本来说好10点++出门的
拖到11点才出==
12点多才到persada!!
时间都很赶。
但还是打扮美美出囖=D
wow...好久没到cs去咯^^
跟joey和宝宝在CS meet下下
顺便拍照=P
嘻嘻,2姐妹陪他们的boyboy去
阿兰,和建圣很shy shy><脸红红

吼!很够力。
我今天花了很多钱-.-囧
我发现我有个习惯,就是我每次出去吃东西
都吃不完,浪费!!
我们去唐朝吃tomyam
我们玩个游戏,谁吃不完就买单
结果,我和susan都不要玩了
我们吃不完,饱><

花钱买了那么多没必要的-.-
去拍大头贴,哈哈,没有很美丽耶
买了我最爱的kitkat

2点半将,我们就回去了==
时间很赶,我有补习,susan做工><
回到家累死!不想补习

是我的孔明灯不灵验吗?
怎么感觉好像反效果=(

怎么幸福永远都是那么短暂-.-
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