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夜归。

夜归,不是我的习惯。
第一次和朋友出去2点将才回~
我也觉得我越来越over,
一直出门,早上出了一天,回到家
一通电话又跑出去><

那么迟回到家,妈咪本来等我的,都跑去睡了
刚刚醒来还很怕给他骂!
可是她没骂我,他只是讲我一直没接他电话
他要叫我不要太迟回
我电话没听到纳><
我还跟妈咪讲很多废话,嘻嘻
妈咪讲,我们年轻人现在有自己的生活方式
偶尔出没关系,时常将的话很不像样了
只要会照顾自己就好了^^

昨天是去BBQ啦!
哈哈哈,好久没BBQ了...
好好玩。
哈哈哈,我感觉我和葡萄酒都会醉!
有人骗我是汽水的--
他讲我迟早被人吃掉!哪里会,我都不去夜生活><

还切蛋糕,是candy生日啦^^
生日快乐哦=D

嘻嘻,我很臭!
回到家没冲凉,就换衣睡觉了
shhh!我知道臭臭,可是很累了,没力冲
咳咳...半夜还跟susan聊天!
38的我,我们讲了很多才睡觉~

刚刚醒来头很重,黑眼圈很深!囧

乖乖了,不要一直出去^^


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方式,
但,我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