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

EMO ing...

最近的自己有点emo
心情乱遭遭>,<

把blog关了几天...
把每天的心情写在这儿!
发泄发泄><
现在把它们统统收起来
成为<独家记忆>=)

今天开始我会好好地=)
...
现在啊,下着雨
下雨天了怎么办,我好想你^^
不敢打给你,我找不到原因。
还记得这首歌么?
现在吃草莓冰棋淋=D
哈哈,今天偷懒了,没去学校。
早上起来还肚子不舒服=(
可能是太久没吃宵了,昨天偷偷吃了几片饼干
...

下个拜一就是中秋节了
也是姐の生日^^
我想...我要放孔明灯><
点着自己多多的愿望
让它飞上天空,让它们一个个帮我实现=)

还有啊...要考试的人啊!
好好读书呗=)
加油

让时间说真话,虽然我也害怕==

take c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