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

有时候,有时候--


时间过得好快...
7月了.
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忙了
可是,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很空虚!
是有时候有时候罢了--
还是习惯?

考试要来了...
我!还没准备
没有人教我==
可是有空时,我一直在做PA的练习
希望这次考试PA可以给我满意
不要让我对你失望啊><我练很久了
MATH老师很LC...
以前的math可以拿B的,现在刚刚好及格罢了
而且还是自己学的
靠她,我觉得我会不及格,
明明很简单的东西,给他教到将难!

考完试后就假期了
我觉得这几年的时间真的过得好快!
假期咪讲很像要去云顶了!!
哎!妈咪讲这次全部都要去!

哈哈哈,我要努力存钱!
首先,我要买个钱包,这个钱包很漏财!
我有很多东西要买
花钱容易赚钱难!
闭关,闭关先!不要诱惑我
我不要出去==

啊啊!咪咪讲我都分手了
晚上,电话还一直响!
又不是我要的!人家要信息来我有什么办法
我都没回!还白白中妈咪讲--
哈哈哈,跟妈咪讲回那天跟她吵架的事,
她讲我很坏,顶她的嘴!
我就讲!谁叫你每次在骂我时一直骂粗话
我才将火的!
她讲!你不惹我我才不会将骂你,给邻居听到很好听啊!
哈哈哈,我跟我妈咪讲话越来越好笑了~
今天陪妈咪去血拼!她一直要带我去试衣
我不敢》《


望不到的彼岸,就像握不住的幸福
有时候它在手上,一放开就飞远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