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自爱=)

是不是处女很重要吗?
为了谁?男人?
不...
是为了自己!是不是处女不是最重要
重要的是自爱没有...

爱你男友一定要给他吗?
是用‘性’来维持关系吗?
不...
女生要懂的拒绝!
不是男生跟你提出要求你就要给他
重要的是,真真爱你的男人他会尊重你的决定~
男友会提出要求是难免的~
这不是他们色情...
是他们的理智不清~

我...今天知道我有个朋友怀孕了~
她!男友要她堕掉><
曾经的承诺一夜之间变成一滩灰><
(我们能说什么,只能说:你要坚强,加油)
孩子千万不能堕...

haizz...我也很无奈><
一阵子,给人以为我不是处女...
算了,假装没听到..
事情很快就过了><
mami也怀疑过我...
讲我什么什么的!
时间久了...自然大家会明白的...
我自身清白,我没必要去澄清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