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我在干嘛?


努力..
我想~这几年我在干嘛?
我想~这几年我学到了什么?
我想~我该拼了,不是吗?

今天和一个小学朋友聊天
她是我的好朋友...我们以前一起拼成绩的
我们今天聊了很多!
爱拼才会赢是真的...
以前会跟她拼...
上了中学跟奈儿拼...
现在我的对象是谁?我不懂...
好像自己堕落下来了,不拼了...
不行...liya不能那么颓废><
现在的我要和自己拼^^

说的很好听厚///
没次都将自己说自己爽罢了...
说真的啦..现在这个社会
文凭真的很重要
没有它根本不能在这社会立足><
我想,我该清醒了
不要再幼稚下去了...
在学校不是睡觉就是找老师吵架
...
以后我会后悔为什么不好好读书的><

有个他...让我很好奇!
从我第一次见到他开始...
他...话不多!所以我好奇呗^^
他是个很努力的人(我感觉)
我不知道怎么形容...就在我眼里,他很特别...
我不敢接近...我怕><
他很情切,对别人很有礼貌!

痛过,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;哭过,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, 傻过,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,爱过,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