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

一天,一天の每一天=)

呵呵...星期日
6个人出门去咯...
哈哈,有点像联谊耶...
3男3女...
我们去到cs看电影
<孤岛惊魂>
之后跑去austin的my home
哈哈,讲要去my home时有点怪怪的
去那里玩很久...好好玩
可是,我们上次来的留言好像不见咯


哈哈...
很久之前的照片下咯...
懂什么意识没?

最近发生了一些事...
朋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说错话了
我没及时看到,等到别人来留言是才知道
就这样,小事,又吵起来咯
讲者无心听者有意

我讨厌不管事的人来散风点火><
还有,如果有个人,你是在讲我的话...
丑小鸭?谢谢...
真的,因为我知道你看好我会变天鹅=)
我知道我不是天生丽质的美女
我承认...
哪个女生不想变美?
我也想...我很努力!
你看到了没?
过程多辛苦我都无所谓...
现在的我,不想靠化妆见人...
我现在可以不化妆,不带lens出去><
我不怕给人看...
有天,我会站出来对你说,我就是你当年说的丑小鸭
因为我知道,努力的过程中
我要把偶像包袱放下,我不怕裸妆见人
你能吗?
我想说...如果你真的在说我的话
你是在激发我,不是在伤害我==
我素颜照过镜子,我知道我不美
我会努力=)

刚刚差点忘了写blog...
呵呵,多才多艺的男生就是那么吸引人
拿的起放得下...懂吗?
你说:沉默是金=)对^^

我愿意面对我人生的一切...
不管是喜怒哀乐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