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

吃傻==

我吃傻了...
今天特地陪daddy去desaru...
要带鼻去,结果他有事,下次呗=(
看到没?
这是通往desaru的大桥...
美丽厚...
看看,这社会越来越进步了...
可以发展到那么美丽!
人也随着社会进步了/
那我们呢?
怎么还是停在原地?
在车上静静的想><

美丽的海边...
我爱大自然<3

哈...去到一个很熟悉的地方...
和一个人の浪漫...
和他们一起的快乐^^
hey...看到没?
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影
哈哈哈,没错!他就是我伟大的daddy=)

他...抽烟,喝酒><
好担心他的身体哟!

为什么?我不明白!
酒烟是那么伤身体的东西
为什么,还有人那么喜欢?
谁可以告诉我?
是觉得帅吗?我不觉得!
是真的可以解除压力么?借口...
那...教教我用这种怎样消除压力呗!
我不懂...我就是讨厌烟酒鬼!

旁观者...
你们有很多意见吗?
人家感情事38将多干嘛?
人家分手有话讲
讲人家不要把关系撇清...
把关系撇清了说人家绝情...
分手都几个月了!
认识不错的对象...
在一起了,说人将快换男友><
你们懂什么?
管好自己的事啦...

低调爱比较好!

我们在热恋,我们在浪费感情浪费生命。

因为我们太年轻,分手是一道不得不做的逆命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