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

i jus a simple girl...



5个女孩...我们是有多坚强?
我朋友不用太多,
只要有他们...
我要的是无忧无虑的友情...
不喜欢吵吵闹闹!
我只想他们给我个美好的青春

我没有要多铭心刻苦的爱情!
我只要一个了解我的人...
听着我说每天的故事==
像好朋友

我没有要排挤谁当我的朋友...
我没有讨厌谁...
我也不喜欢隔夜仇!
我只想说你怎样做人,我就怎样做人

我知道不是全世界都喜欢我==
我也知道不是每次我的选择都是别人都认同的
每个人的角度不同!
这我了解...
但...这我难以避免

今天的事情...希望真的是可以化解我们那么多年的
(误会)
我不想跟你们当仇人..
毕竟曾经那么好过
今天...我还是有把你们当朋友
所以我的态度没有很恶劣...
所以,珍惜吧!当朋友不容易
当敌人也不容易...
或许我没要你们跟我多好...
但,希望见面时可以笑笑打招呼

还有...
我不知道她会吃醋,
我看到大家吵架吵的那么不理智
我只是觉得,我想讲清楚就算了
信息的几封会这样我也想不到
我只是想单纯的解释清楚~
我很认真的把东西化解...弄巧反拙了
我也学到了一个教训==

我现在要单纯的交朋友
我只是平凡的女生
我没有多强悍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