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

人...就是视觉上的动物!

看到没?我做工回来的样子==
就是想躺下去睡><

最近很EMO><
each a cup,哈哈哈哈
哇,我喝过最好喝的奶茶=D
哈哈哈,因为...=P
(不要花痴><)

没错呗?
人,就是视觉上的动物><
做工那么久真的体会到了!
而且很现实的...
不要人家敬你3分,你就敬人5人><
在你最需要帮助时,他会给你意想不到的

我发现,我不是没钱...
是还没拿到钱==
我终于懂我的钱花在哪里了=p
1个月半的工钱没拿到了
最近都在吃自己==
而且,我一个星期没出门了!
我好乖哟...

这个星期不想做工==
姐,这礼拜很像有回来...
很久没有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
哈哈哈,给爸咪开心下^^

再看啦...不做工在家很闲><

哈哈哈,最近很多人恋爱咯^^
要幸福哟=)
还有,我的女人奈奈啊...
傻傻的女人又找到好男人陪伴咯
...
最近好像很多人也渴望恋爱哦
哈哈哈,肯定不是我><
我只想大家做做朋友就好...

我...不会恋爱这东西~
所以我不去做...也不渴望--
免得两败俱伤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