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我のblog...记载着我所有心情

我のblog是否精彩?
对我来说,意义很大...
我喜欢回忆!

谢谢,曾经在我身边经过的过客们!
不管你带给我多少快乐,笑容,伤心,流泪
还有些,我恨过得人...恨我的人!
过去的事情,我没有在去记恨了
我想说,谢你们...

我的blog是从去年2010年10月18日开始的
今天回忆了好多好多...
有些事,有些人会想念!
不知道哪天...这blog我再也不会去更新
不知道,是为了什么人和事荒废了它...

但...现在的我习惯了每晚更新着blog!
或许有些人看了会腻,有些人会不喜欢
但...这就是我想做的事...
我不懂!好像知道有人会想知道我的动态
所以无时无刻更新呗!

哈哈,回忆也让我想起一个人><
傻了...
只是想给他一个问候,但...很难!
因为我们就是所谓的(最熟悉的陌生人)
哎~朋友の问候也是难!
得不到的最珍贵呗?
哈哈哈,这句...对我来说!
得到的,我更去珍惜吧...
算了...
你还好吗?

love is full of trouble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