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

oh no...i don't want!

Tahniah! Anda terpilih menyertai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Siri 9/2012.
NAMA : YAP YIK LI
(wat is this?)
tell me why?
why is me?><
nvm...can learn something^^
哈哈哈,也好...
听说很好玩><而且当出来还有很多福利~
看开了...哈哈哈

hey guy...cute or not?
wow!爽死我,今天一直被人称赞...
哈哈哈,去剪头发那个**讲我变瘦了...
朋友在pm遇到我,讲我剪平很可爱=p
爽死我,一整天都在飘=D

我就是将现实=p
我就是将吊给...
哈哈哈,最近我一直乱乱生气人!
不要跟人家讲话==
而且也很坏><

哇!我2天没信息咯...
我要习惯,因为要习惯没信息><
麻烦!每次给人误会...
而且,又要考试了,不想打捞心情
一个人的生活很好过..
读书回家,吃饱,冲凉,上网,睡觉
醒来就看戏,带狗去公园...
散步时,感觉很好..没人打捞可以清静!
我爱大自然...
散步回家,休息...一家人吃晚餐...
看戏,做功课~休息下,睡觉...
又是一天了,这就是我的生活><

最近喜欢着用音乐去表达自己的心情
听到我的心情了吗你?
(给自己一点自信,我是最特别の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