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女孩們,堅強唄=)

今天在班上跟朋友聊天
聊著聊著...
我弄到她們哭了==
2位,你們要堅強哦!
一個分手了快3,4個月了
一個剛分手...
我排在她們中間,單身2個月了
但,她們想起還會流淚...
。。。
我問她們,如果給她們從新來過她們會怎麼做?
她們說,我不後悔在一起過,只是不要那麼早在一起
她們的回答...

如果給我回答,我會說...
我不會後悔任何一樣!我得過,我愛過...
下個會更好...這是我的回答!
談著他,都是好的...
他的美,我還是會選擇保留~
女孩們,堅強哦...
哭!是故意惹你們的,哭過就好了=)
不是我堅強不哭...
是因為看透了所有,我知道是個過去
是時候做回自己的那天,我把眼淚收起了!
我可以大聲的對他說!我不愛他了...
也祝他幸福...


感覺要中信了><
拜四拜五沒去學校...要寫請假信了==

一次久久不来地等候。 我们说会等一个人,

其实等的已经不是这个人了,

只是一种心情,不甘心忽然在的人说离开就离开了。

如果他重新回来,

还会一樣地爱他,包容他的一切吗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